云梦农商银行积极营销微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杜彩凤)“以前只知道用房子抵押能办贷款,没想到现在用农商行的扫码付,有流量就能贷款,利率低、手续简,一天就办下来了。”近日,云梦县越鑫制衣厂的陈老板在湖北云梦农商银行隔蒲支行快速拿到20万元扫码流量贷后,向该支行行长杨其刚显示了“我的扫码流量就是我的钱包”的喜悦之情。

  自10月份以来,云梦农商行积极响应省市行社精神,以扫码商户为抓手实现多产品综合营销,在全县开展“小微金融店小二,送码授信暖人心”主题营销活动的同时,大力开展“扫码流量贷”等微贷产品外拓营销活动。

  “铺天盖地”加强宣传。云梦农商行小微部专门设计制作了微贷海报及条幅,由各网点在所辖乡村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张贴海报、拉横幅,共拉横幅819条、张贴海报1890张,让人们更加了解农商行微贷品种多、利率低、手续简、零费用的优点。

  “见缝插针”学习业务。云梦农商行组织全员学习《全省农商行‘小微金融店小二,送码授信暖人心’活动方案》《关于开展‘扫码流量贷’微贷产品拓展营销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提升全员营销意识。小微部组织多期微贷培训会,对修改后的扫码流量贷、亲情贷、房易融、房联融、福民贷系列业务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实行微贷学习常态化,让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微贷是主业”,做到人人懂微贷,人人主动营销微贷。

  “夜以继日”外拓营销。云梦农商行辖内18个网点的干部员工发扬“白+黑”的战斗精神,利用晚上地摊经济繁荣之机,一边回访巩固老客户,一边挖掘拓展新客户,营销农商行扫码付、福卡借记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并适时向客户营销扫码流量贷、码商e贷及其他微贷品种,实现商户扩面覆盖、商户综合营销、商户价值提升。

  “不留死角”对接授信。云梦农商行各支行对有资金需求的扫码付商户大力推广扫码流量贷和码商e贷,及时为客户办理贷款,做到“有码必授信,有贷必有码”,同时把微贷业务拓展与乡村振兴、“金融村官”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扬扫楼扫街、进村入户的小微企业“店小二”服务精神,以营业网点为中心,进园区、商超、社区、村组等,以客户为导向,全力开展微贷营销,掀起送码授信热潮。

  截至目前,云梦农商行微贷3746户,比年初净增2114户;微贷余额73845万元,比年初净增46070万元;全行扫码流量贷新增20户,金额158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