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政策性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吴和平 胡光磊)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西湖区支行向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70万元,用于成衣及面辅料采购,为疫后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健发展注入了政策性信贷“及时雨”。

  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服装服饰、针纺织品、床上用品、鞋帽的生产及销售,针纺织品的开发、设计及技术推广,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化妆品、文化用品、办公用品、数码产品、通讯设备、工艺礼品、电子产品、建筑材料、装潢材料的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通过开拓国内外市场,营销成功多家国内外著名服装企业。

  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按照《武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对符合国家产业、环保及出口鼓励政策的深加工农产品销售企业,采取“一企一策”制定专项融资方案,利用信贷纾困专项资金,及时提供高效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

  该行主动对接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收到企业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向上级行专题报告。在上级行的关心支持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合规有序操作,及时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该笔贷款的发放使用,缓解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民营小微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支持武汉爱帝东域服饰有限公司与国外一家综合性体育用品零售商合作完成2176.22万元销售合同,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和就业,提高国家出口创汇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