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澄城县支行投放3000万元贷款 持续支持市政道路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党一天)为推动澄城县加快县域城镇化建设,近日,农发行澄城县支行向澄城县金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发放城乡一体化贷款3000万元元,支持澄城县市政道路建设项目。该项目共获批贷款2.09亿元,目前已投放1.65亿元,用于加快提升改造古徵街六路、宝塔路等十字口节点8处和晖福街拓宽新建工程等县域基础设施内容建设。

  近年来,随着澄城县城镇人口和经济的不断增长,城市基础设施尤其是道路交通设施的完善,已成为突出的需求之一。澄城县政府把市政道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举全县之力推动当地城镇化建设。在获得企业资金需求信息后,农发行澄城县支行主动对接,集中力量推进信用等级、项目调查、贷款报批等工作,全流程提供金融服务,促使贷款顺利获批。

  今年以来,农发行澄城县支行作为澄城县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聚焦“三农”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贫困地区,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和国家重点战略,累计发放贷款3亿元,有效地发挥了托住底、补短板、强供给、促协调、添动能的战略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