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司法拍卖业务正式上线京东平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童逸涵)为解决司法拍卖中拍卖房融资难的问题,2020年10月,邮储银行湖北武汉分行携手北软金控,与京东平台正式签约。

  在多方的不断努力下,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司法拍卖房贷款业务正式上线京东司法拍卖平台,并与其签订了《京东拍卖平台金融贷款服务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在今后的司法拍卖中,竞拍人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京东拍卖平台在邮储银行申请司法拍卖房贷款以顺利买下拍品。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司法拍卖房贷款为针对18~60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提供的用于购买人民法院公开司法拍卖(包括网络拍卖及委托拍卖行拍卖)的房屋,包括一手房屋和二手房屋。贷款期限最长30年,最高可贷比为认定房屋价值的70%。

  此次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司法拍卖房在京东平台的上线,为想要购买法拍房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大幅提高了司法拍卖房的拍卖成功率,保护了竞拍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