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邕宁支行:5亿元支持农村流通体系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敏 刘笑菲)近日,农发行广西邕宁支行向广西清川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5300万元。至此,该行已累计向广西清川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7笔,金额3.51亿元,持续推进南宁肉禽集散中心项目建设。

  南宁肉禽集散中心项目选择落户南宁市江南区,与有关重大物流项目相辅相成,是完善和加强所在区域物流体系和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分为批发市场、物流仓储中心、冷藏库区以及商务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总投资6.7亿元,其中由该支行融资5亿元。

  本项目建设符合广西在实施“一带一路”、北部湾经济大开发、东盟自贸区的建设以及国家“南菜北运”等战略部署,列入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区域无现代肉类专业市场的空白,有效整合区域内龙头养殖企业,推动肉禽产品的大物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