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用心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徐金金)近年来,邮储银行江西永丰县支行始终将职工的幸福指数摆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切实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和员工效益全面丰收。

  该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狠抓新入行员工的岗前培训工作,精心组织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行领导带头学习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廉洁自律承诺书等,重点对新进大学生宣贯了员工准则、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行规行纪,在源头上打好了入职廉洁教育的“预防针”,并指导员工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知规、守规。要坚守底线,熟悉各项业务规章制度,牢记各项行规行纪。

  该支行在关心在岗员工的同时,不忘退休职工的付出和奉献,时常通过电话、短信、现场走访等方式关爱退休职工。在重阳佳节之际,组织了退休职工集中座谈,共话家常,共叙情谊。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该支行表示,将坚持不懈做好员工的关心和教导,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