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玉溪分行:实现年内对公贷款增量超10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 方建红)今年以来,农业银行玉溪分行紧扣玉溪市发展实际,转变经营思路,抓牢抓实玉溪市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深耕民营小微企业金融业务,截至10月20日,累计投放对公贷款473笔,金额47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409笔,金额14亿元。通过投放以上贷款,弥补了转贴现到期、大客户提前还款等造成的资金缺口,首次实现年内对公贷款增量超过10亿元。

  为做好年末收官及客户营销工作,同时为2021年业务发展做好业务储备,该分行于近日由主要行领导带队,组织人员到玉溪市高新区开展客户营销维护。通过走访相关客户,上门问金融需求,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明确了合作意向。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分行将与玉溪市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提高对园区企业的支持力度,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前提下,向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领域探索,固化现有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