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投放4564万元贷款支持秋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王威韬)近日,农发行高邮市支行累计投放贷款4564万元支持全市秋粮收购工作。

  据了解,10月份,该行还先后发放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1000万元、县级储备粮贷款1452万元以及省级储备粮贷款2112万元。

  为确保2020年度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该行从9月末开始组织开展秋粮收购信贷准备工作,力争做到“早安排、早调查、早放款”;与粮食购销储企业积极对接,及早了解分析杂交稻、粳稻生产形势、价格走势、资金需求等情况,切实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提高办贷效率,积极与市行前后台协调配合,优先保障秋粮收购资金贷款调查审批,力争秋粮集中上市前,做好贷款审批等工作,保证企业第一时间能够运用信贷资金进行收购;进一步落实总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率优惠工作的相关要求,减费让利,降低了客户经营成本。

  该行4564万元秋粮贷款的投放,保障了粮食收购和储备轮换的政策性资金供应,有力支持了地方秋粮收购和储备轮换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