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口支行云宣传支付清算系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朱顾玥)近日,农发行浦口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将支付清算系统宣传与该行支持复工复产相结合,通过云宣传的方式推广支付清算系统,有效扩大支付清算系统在公众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

  农发行浦口支行通过开展线上“云培训”、线上“云竞赛”、线上“云推送”的多种形式呈现支付清算系统的新业务、新功能,清晰简单地推广支付清算系统。

  农发行浦口支行开展支付清算系统特色业务“云培训”,全行员工在线学习支付清算系统的具体运作流程,提升推广支付清算系统业务和优质高效服务的责任意识。

  为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支付清算系统学习氛围,该支行调动全行员工学习积极性,围绕支付清算系统运营流程开展线上答题,有效提高宣传效果;将前期营业网点主题宣传和户外推广的宣传材料,在美篇上进行展示,积极树立“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品牌形象。

  未来,农发行浦口支行将积极推动线上“云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支付清算系统的认知,将宣传支付清算系统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