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连云港市分行积极支持连云港自贸试验区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吴志蓉)为有效服务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将连云港建成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加快畅通国际运输大通道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农发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提供融资服务,对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实施方案》,梳理确定了项目支持清单,加大与牵头部门的对接,在自贸区的基础设施、港口、航运、物流体系等硬件设施建设方面加大力度,努力提供全面融资服务。目前,该分行已营销对接“中华药港”国际医药产业发展基地、自贸区综合服务聚集区等3个项目,金额合计13.5亿元。

  同时,农发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提供国际业务服务,组织专业、优质国际业务人员,支持自贸区内客户国际结算、国际贸易融资等业务开展,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实际,制定针对性金融服务方案。

  此外,该分行积极向上争取优惠政策,在贷款规模、期限、利率等全方面给予自贸区客户优惠信贷支持,积极支持自贸区范围内涉农港口、航运、大宗商品集散中心、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保税监管场所保税仓库等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