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分行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上海讯(通讯员何东)近日,农行上海分行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暨虹桥商务区支行揭牌仪式。

  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发挥高端要素资源集聚能力的重点区域,也是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阵地。自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新的三大任务、要求上海进一步发挥“四大功能”以来,虹桥商务区不断对标世界一流,加强创新引领,依托“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三大功能优势,聚焦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会展经济,全力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打造国际开放枢纽,勇当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排头兵,勇当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力军,勇当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践行者。

  农行上海分行切实承担起金融服务主力军的责任,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精诚合作,加快推进虹桥商务区金融服务布局,提升金融服务总部经济和新兴产业的能力。近三年,累计支持贷款近500亿元,并有约400亿元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签约仪式上,对于后续的合作,农行上海分行承诺:一是共同搭建长三角联动的合作高地。进一步加强资源倾斜,强化总分联动、跨省联动、行司联动,服务好虹桥商务区内长三角“引进来”和“走出去”客户。二是共同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科技驱动,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持续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与虹桥商务区一道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共同提升国际开放枢纽的服务能级。积极开展产品创新,通过“境内+境外”的全渠道联动,进一步提升跨境金融服务的质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