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马山县支行:逾6000万元资金助粮企收购优质稻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韦志宏刘笑菲)近日,农发行广西马山县支行向上林县储备粮管理公司授信6498万元粮食收购资金,已累计投放地方调控粮油贷款4522万元,用于企业收购优质稻。

  据悉,上林县是南宁市的粮食产粮大县之一,也是广西优质稻的著名产区,产品主要销往两广、海南等地,享有较高声誉,深受用户青睐。近年来,上林县的订单粮收购任务均在2850万公斤左右,占市场流通量近四成近两年上林县的订单粮收购任务在2850万公斤左右,占市场流通量的36.4%。企业粮源主要来自上林县当地农户及粮食种植大户,因此企业进行订单粮优质稻的粮源落实有保障。该企业目前仓容4000为万公斤,已有粮食库存798万公斤,剩余仓容3302万公斤,可满足本次计划收购2300万公斤优质稻的仓储条件。同时,该企业能积极配合农发行粮食信贷监管,做到粮食专仓(垛)保管,封闭运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