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做好秋粮收购准备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胡筱茜)为确保2020年秋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切实履行政策支农职能,举全行之力提前做好2020年秋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部门业务早协调,业务人员早培训,同时组织客户经理深入企业了解生产情况、财务情况、信誉状况及客户运营能力等进行调查,了解和掌握粮食生产情况、预计产量及商品量,取得秋粮生产第一手资料及数据。

  二是做好政策性收购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库点和粮食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做好政策性收购库点认定工作。

  三是根据辖内企业预计收购量23.45万吨,资金需求58434万元,组织客户经理做好秋粮资格审核认定工作,提前申报贷款,确保资金充足,有效保护农民利益,为秋粮收购贷款顺利启动赢得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