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胡筱茜)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标准化工作的了解,展现金融标准化成效,根据人行及上级行通知要求,近期,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了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在收到人行和上级行的相关通知后,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办公室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0 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及要求。

  为深入贯彻执行此次活动要求,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客户经理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做实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细化活动方案。

  在宣传开展前,该行围绕《农村普惠金融服务店,支付服务点技术规范》等12项金融标准,对全行人员开展了金融知识学习培训,要求员工利用晨会时间开展相关宣传内容的学习和宣传方式的讨论,督促员工自身努力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用所掌握的金融标准切实为客户、群众服务,并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主题理念传递到每一位客户,共享金融标准化成果。

  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上广泛推广的同时,适度深入群众开展户外宣传。一是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美篇等流行APP作为重要宣传渠道,积极鼓励员工进行转发宣传;二是在营业大厅内多处设宣传栏,其中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办公楼门前LED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标语;三是在营业网点内设宣传咨询点,安排客户经理对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四是组织业务骨干开展户外宣传,深入社区、学校、工地、商圈等地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模式,围绕金融标准理念对群众进行细致、全面的讲解。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主体责任感,发挥能动性,持续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