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泸州市分行:不断提升客户网银使用满意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丁洁琳卢杰)自农发行网银系统上线以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高度重视,通过不断组织职工操作培训、学习相关制度规章,增强理论与实践操作能力,使职工充分认识到推广网银的重要作用与意义。

  针对客户反映的不会使用网银操作以及担心资金安全等问题,该分行信息科技人员通过安装客户网银体验机,建立网银体验专区,让客户开通网银的时候免去了不会操作的烦恼。近日,某粮食收购企业来到该分行营业厅开通网银业务,企业经办人员反映“年纪大了,不会操作、资金安全是否有保障、转账是否便捷”等问题,客户经理耐心为其解答网银业务特色:一是操作简单,操作界面简洁明了,易于掌握;二是方便快捷,资金汇划、信息查询等登录后即可自行办理;三是网银USB Key安全可靠,使用USB Key作为证书介质并应用安全控件、限额设置、交易复核功能,切实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企业经办人员在网银操作专业人员指导下,熟悉了网银操作界面以及转账操作流程,消除了疑虑和担心,也提高了该粮食收购企业的支付效率,确保了农户卖粮款及时到账。

  据介绍,下一步,该分行将加大网银推广宣传力度,做好网银线上线下服务工作,确保所有客户都能够享受高效、快捷、安全的网上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网银使用满意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