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崇州市支行:开展“模拟贷审会”推进信贷队伍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厉浩鸿)为提高支行信贷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农发行崇州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模拟贷审会”活动,通过以演促训,以练代战,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信贷业务分析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次模拟贷审会,该支行依照上级行贷审会程序,由三位行领导及信贷业务部主管模拟贷审委员,管户经理模拟主调查人,其他客户经理模拟审查人,全程模拟会议流程,对即将正式上会的贷款开展评审自查工作。各位评审人员严格按照贷审会的评审流程,认真投入自己的角色,对该户企业的用信审查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会议上,大家认真提问作答,积极沟通,集思广益,相互交流意见,在模拟演练的过程中发现自身不足,对存在的问题难点,行领导也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强调了合规办贷,风险管控的重要性。

  会后,三位行领导及信贷业务部成员对这次演练效果表示了肯定。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模拟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要将这种形式坚持下去,有利于全方位加强管户经理对所管企业的认知,加深客户经理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了解,促进支行内部集思广益,查漏补缺,提升办贷水平。同时,推动客户经理个人能力及专业素养不断提高,为高质量建设支行信贷队伍起着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