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兰州市城关支行:被授予“中国星级银行网点(五星)”荣誉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孙雅琴)日前,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星级网点”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甘肃省兰州市城关支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星级银行网点(五星)”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邮储银行兰州市城关支行不断改革创新,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将文明规范服务根植于员工心底,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铸就“精品网点、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的金字品牌;通过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作为甘肃邮储首家智能化旗舰网点,该行采用全新的智能设备,清晰划分各功能区域,大幅提升电子化服务水平。同时,网点从细节入手,将客户体验感放在服务的第一位,设置“小心地滑”“小心台阶”等多种温馨提示标语,布放眼镜架、手机加油站、碎纸机、医药箱、爱心窗口、爱心轮椅等多种便民设施,最大方便服务市民。此外,该行还建立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微信银行等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联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相辅相成的金融服务格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