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汉分行一站式金融服务助力车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王敏 胡馨月)近日,农行湖北武汉分行参加了2020第十八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汽车分期“审批快、购车惠、服务全”为亮点吸引众多消费者,搭起经销商与购车人的桥梁,活动现场即受理汽车分期474万元。

  农行武汉分行除为客户提供特惠汽车套餐、专场费率优惠外,还有成交礼、联销礼等好礼相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信用卡办理、ETC咨询、消费类分期、现金分期、家装分期、车位分期等一站式服务,切实让客户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汽车经销商纷纷表示活动收获丰富,客户也对农行提供的金融服务频频点赞。后期武汉农行还将于9—12月开展多场手机、汽车、家装等线上线下团购活动,继续为客户提供特惠服务,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居民生活质量双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