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信e池”创新盘活企业流动性资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叶皓宇)8月7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功落地省内首笔“信e池”产品项下开票业务,为昆明某民营商贸企业提供290万元融资,满足了企业资金流动运转的需求。

  该民营企业从事建材批发贸易,日常票据结算占比较高,收支票据管理及融资难、融资贵是该企业的痛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了解客户需求后,为其制定了合理方案,引用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产品“信e池”,支持其进行业务模式调整,并通过“信e池”项下开票业务,实现高效线上自动开票,满足企业小额、分散的银票开立需求,有效降低了企业财务成本。该项业务为企业带来票据管理及融资的高效性、便利性,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据悉,“信e池”是中信银行推出的新版票据池,企业客户可轻松管理期限、种类、金额不一的票据,并使用池中票据质押转换成为授信额度,除开票外,还支持办理多种融资产品,如流贷、信用证、保函、外币融资等。具有一站式管理、全程线上操作、出池产品全覆盖、财票释放全额度等亮点。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以创新驱动服务升级,全力以赴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将会不断借助多种重点产品,为企业量体裁衣地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