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西吕梁分行发放首笔“汾酒e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梁晨霄 杨娜)汾酒之于山西,是最有文化归属感的名酒品牌。近日,农行山西吕梁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汾酒e贷”,金额91万元,为山西名优品牌推广助力,为缓解小微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又提供了一项拳头产品。

  “汾酒e贷”是吕梁分行今年自主创新推出的普惠线上个贷产品。该产品以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汾酒销售公司”)下游的商户为主体,根据既定授信模型和下游商户实际需求,向符合一定条件的下游商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经营周转资金需求,由系统自动审查、审批的个人自助小额经营贷款。贷款通过受托支付方式进入企业账户,既确保了贷款用途的真实性,又实现了资金在农行账户间的闭环运行。

  吕梁分行深刻认识“汾酒e贷”对于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和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要性,提早谋划,主动作为。搭建了营销团队,强化工作协作,梳理目标客户,采取上门服务方式,及时了解客户经营情况以及贷款需求,实现精准营销。营销团队多次对接汾酒销售公司,走进汾酒经销商和专卖店,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及时出台产品专项金融服务方案。提前组织客户经理学习“汾酒e贷”金融服务方案,全面了解客户准入条件、熟悉实际操作流程,确保为汾酒客户提供专业、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