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盐亭县支行:投放2100万元贷款支持人居环境提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肖东红)近日,农发行盐亭县支行顺利投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2100万元,用于支持盐亭县原肉联厂至刘家桥廉租房等五个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该笔贷款的及时到位为盐亭县奇昌制衣至电信山庄片区人居环境改善以及城市面貌提升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为打通本项目建设竣工的“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坚实基础。

  盐亭县城地处山区丘陵地带,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投资资金匮乏,导致城中村较多,部分社区缺乏基本的公共服务设施,市民居住环境较差,城市面貌亟需改善。该支行在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加强与县委县政府沟通配合,抓紧棚改政策窗口机遇期,近两年累计投放贷款73000万元,对945户住户进行拆迁安置及补偿,拆迁面积达216亩,有效促进了盐亭县人居环境提升。

  农发行盐亭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盐亭县唯一一家政策性金融机构,该支行将围绕粮食安全、脱贫攻坚、生猪养殖、长江大保护等领域继续提升站位、勇于担当、深挖细掘项目,努力为盐亭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