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创业贷成“爆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林洁桦 刘晓潭)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经济也逐步复苏,企业纷纷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彩塘潮汕路支行了解到周边企业复产的资金需求,为满足企业主生产需要,该行通过营业厅宣传、线上平台以及下乡走进彩塘金石两镇村委等多渠道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受到客户好评,近期前来网点申请和办理创业贷款的客户络绎不绝。

  “我是听朋友说他在这边办理了这款创业贷免息贷款后过来的,这款贷款由政府贴息,30万贷3年的话可以帮我们节省3万多利息呢,正好体现了政府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决心,也减轻了我们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压力,是良心产品,身边很多办实业的朋友都有办。”陈先生开心地说,他刚刚成功申请到30万元贷款,准备投入生产经营。

  随着客户数量与日俱增,为了不降低客户服务的质量,该行支行长连同网点工作人员做好人员分配和明细分工,合理安排客户前来办理时间,节约客户等待时间,同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据悉,今年来,邮储银行潮州市分行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措施,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履行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