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推出电子银行对账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任煜鹏)近日,为方便企业财务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账工作,提高银企对账效率,扎实开展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学标准 强素质”活动,强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农发行舞钢市支行根据上级行的工作进度安排,于本月初开通了电子银行对账服务。

  据介绍,该服务充分利用农发行网银渠道,基于USBKey电子签名的防篡改和防抵赖特性,为客户提供了网上余额对账、明细打印等功能,替代了传统的纸质对账方式,缓解了银企对账的压力。

  电子银行对账改变了传统对账方式的对账途径单一、对账效率低、企业对账困难、银行回执收回困难、对账管理有效性低等缺点,特别是减少了经办人员接触对账单可能产生的风险,消除了企业财务人员在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奔波之苦,大大节省人力物力,同时也降低了柜面压力,节约了经营成本,将成为今后农发行银企对账工作的主要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