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成功投放高标准农田项目资金2.2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谢航天)高标准农田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近日,农发行舞钢市支行成功投放舞钢市高标准农田项目资金2.2亿元,为地方农业提高粮食产能做出金融贡献。

  舞钢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补充耕地提质项目是全省首个取得银行融资的高标准农田项目。该项目面积10万亩,涉及6个乡镇45个行政村,是一项提升耕地产能,促进农民增收,改善生态环境的重点民生工程。

  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在前期已投放该项目8806万元的基础上,为着力推进该项目稳定运营,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合理预估项目工程量,加班加点完成贷前条件落实工作,成功投放2.2亿元信贷资金,真正做到了“钱等人”,确保资金不断档,不脱节,彰显出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舞钢市支行将积极同企业对接,深入实地了解该项目后续进度,及时为企业提供所需资金,为该项目平稳运营发挥更大的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