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开通网上银行对账功能 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梁雁飞)7月9日,河南省农发行鲁山县支行为充分发挥线上渠道优势,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效,经上级行同意,企业网银渠道开通了网上银行电子对账和交易提醒等功能,在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方面,又上一层楼。

  新功能上线后,农发行营业网点操作员可在首页查看网上银行落地业务、电子对账处理等待办事项提醒,并可一键转入业务处理页面,做到即时响应,快速处理,可通过网上银行向网银签约企业发送电子对账单,实现线上银企对账功能。银企对账相符后,网银系统自动归档;当对账不符时,客户线上填制余额调节表,农发行鲁山县支行工作人员线上进行处理,逐一核实,逐一反馈。

  网上银行对账功能的上线是丰富该行线上业务,缓解柜面线下对账压力的有效举措,也是炎炎夏日里为企业对账人员送去的一丝清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