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钦州郊区支行: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成效显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卜源)为进一步巩固客户基础,提高客户粘性,拓展市场份额,自4月30日专项营销活动启动以来,农行钦州广西郊区支行多策并举,紧抓代发工资业务营销,营销成效显著。截至6月末,该行新增代发工资业务签约客户数7户,新增代发工资223.19万元,增长率为46.6%。

  明确营销重点。该行对新增的对公客户,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首要产品进行营销,在源头上抓住客户,提高全行新增对公客户代发工资业务覆盖率,从而增加存款来源,并带动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个人业务的发展;对存量的对公客户,重点是我行的基本户、有贷无代发的对公客户,建立并筛选出目标客户清单,按照抓大不放小的原则,展开深入调研,进行针对性维护和营销。

  强化联动营销。在营销服务过程中,成立公私联动营销队伍,始终坚持做到上下联动、公私联动、部门联动。通过公私条线信息交互,确定目标客户,由主管对公部门走进产业园区与企业高层进行接洽,随后前台业务部门及网点各条线紧密配合,联动上门,详细介绍推介我行代发工资业务,讲解产品优势,让客户了解到我行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的快捷性,安全性和灵活性。在客户意向达成的第一时间及时跟进收集相关资料,办理相关手续。

  做好服务保障。通过走进产业园区为企业单位员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提高企业对我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各支行再进一步加强与签约代发协议的客户进行沟通和业务指导,积极协助客户用好电子银行产品,及时解决客户代发工资中的问题,并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稳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