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合浦县支行:3.5亿元支持农村土地整治和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潘彬)今年以来,农发行广西合浦县支行通过信贷业务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投放合浦县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贷款3816万元,及时为企业有效加快复工复产及合浦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农业政策性资金。

  据悉,该项目总贷款3.5亿元,建设内容涉及耕地后备资源土地整治、开垦;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及对土地进行平整、修建灌溉与排水工程、修建道路工程和修建其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等。项目建成后,将对恢复和提升农村生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此外,该项目的建设还有利于优化该地区农业产业布局,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确保当地农民持续增收,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据悉,农发行合浦县支行已在该项目发放1.4亿元。

  据了解,为尽快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农发行合浦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协调合浦县政府攻克放款难题,并成功帮助企业申请复工复产优惠利率,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