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黄鑫)为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纯洁党员队伍,努力提升党的工作水平。近日,河南省农发行宜阳县支行于县行三楼会议室隆重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在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也在支部书记孟建波同志领誓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参会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高诵入党誓词。诵读完毕后,孟建波同志围绕党中央及上级行党委的各项文件、会议精神,结合目前县行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主题党课。

  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权威,做一个表里如一的老实人和虚怀坦荡的透明人。他要求全行党员要自觉守住廉洁红线,拿出“向我看齐”的勇气,当好以身作则的模范,真正以严和实的标准,塑造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自律过硬的形象,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保持气节、树立正气、严格操守,心存敬畏、勤政廉政,知畏、知足、知止,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追求,坚持支农报国的农发行情怀。最后活动在现场交纳党费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和执行力,踏踏实实工作。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