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兴仁市支行“三步走”推广网银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贵州讯(通讯员周再发 陈金合)为认真落实总行及上级行关于农发行网上银行推广的各项政策举措,立足“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近日,该行成功为晴隆财政局、普安财政局办理网银业务,为政府部门提供便利的支付结算打下良好基础。

  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业务

  自农发行网银系统上线以来,该行认真组织网上银行业务推广工作。分管行长组织会计部门员工认真学习网银业务相关文件要求,督促网银业务经办人员熟练掌握网银业务操作流程、开通网银条件、开通网银所需资料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做到熟练掌握网银有关的业务知识。

  加强宣传,打消客户顾虑

  为增强客户对农发行网银的了解,让客户认识到网银支付的优势,解决客户开通网银的后顾之忧,该行精心准备,邀请客户到行内与之开展网银座谈会,详细介绍农发行网上银行功能,操作流程,技术保障,尽可能打消客户的安全顾虑,提高客户开通网银意愿。

  上门推广,提供优质服务

  在面对部分机关单位开通意愿不强的情况下,该行“一把手”亲力亲为,多次到机关单位协商,向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讲解农发行网银的便捷性、安全性,秉着让客户“少跑路”的原则,提前将开通网银所需资料、注意事项列出清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客户,积极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指导网银签约资料填写、调试计算机、演示基本操作,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兴仁市、普安县、晴隆县多个机关单位成功开通农发行网上银行。

  据悉,网上银行是农发行离柜支付结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强化农发行“一个银行”的服务标准,是农发行打造现代化一流政策性银行的重要举措。截至2020年6月末,该行已为49家客户开通网银,基本实现了支付结算需求客户的全覆盖,电子支付替代率达到了95%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