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彭州市支行:多措并举做好网上银行对账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冰玉)农发行四川彭州市支行充分认识到银企对帐工作是银行防范经济案件、控制操作风险的重要环节,对保障银行资金安全,有效防范结算风险,防堵案件的发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及时推广网银电子对账工作,该分行会计结算部门组织柜面人员认真学习网上银行电子对账相关文件,把电子对帐作为完善内控管理的重要环节来抓,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大力推广网上银行对账项目,为网银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服务。

  一是事前着力、谋定而动。该分行成立网银业务推广宣传小分队,指定专人负责制定宣传方案,并对全行的对账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

  二是创新宣传、双管齐下。该分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银企的沟通与联系,加大客户对账信息维护及对账工作配合重要性的宣传,取得客户对银企对账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是贴心交流、答难解疑。该分行采取电话、微信、上门指导“点对点”的方式,帮助解决企业对该分行网银电子对账的疑惑,及时对客户最新信息进行反馈与维护,确保客户对账信息的真实、完整、准确。让农发行网上银行电子对账功能,为企业带来更“快、简、稳”的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