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绵竹市支行:13.2亿元贷款助力全域旅游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鑫)近日,农发行四川绵竹市支行获批旅游扶贫项目贷款13.2亿元,用于绵竹市全域旅游一期PPP项目建设。

  绵竹市地处四川盆地西北部,背倚龙门山脉,现有中国绵竹年画村、九龙山乡村旅游景区、金色清平景区3个国家AAAA级景区,九顶山国家地质公园、汉旺地震遗址、麓棠温泉等旅游景点,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但因旅游基础设施条件限制、旅游产品单一,旅游业发展受到制约,对拉动经济增长动力不足。

  绵竹市全域旅游一期PPP项目是该市重点推进的文旅融合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年文化小镇片区、九龙山片区、清平片区、天池片区、绵竹市历史文化片区的建设和全域旅游公共服务配套等。农发行绵竹市支行了解到项目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了项目服务工作小组,主动提供融资融智服务,积极推动项目申报工作,近日成功获批旅游扶贫贷款13.2亿元。

  据介绍,本项目建成后,将促进绵竹市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可以将现有的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形成完整的旅游网络体系,充分满足游客对休闲旅游的需求,提升游客的体验性和参与性,对绵竹市的旅游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