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铁力市支行稳企稳岗贷款为民营小微企业解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孟凡刚)6月30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铁力市支行利用稳企稳岗基金担保政策优惠,向铁力市福生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投放贷款685万元,帮助企业度过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营难关。

  自铁力市地区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农发行铁力市支行充分发挥农业发展银行的政策先导优势,付真心、用真情,主动作为,调研摸排,积极与当地民营小微企业进行沟通对接。得知铁力市福生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遭受巨大冲击。铁力市支行在充分向福生公司介绍稳企稳岗优惠政策的同时,引导企业进入政府稳企稳岗企业名单。之后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用足信贷优惠政策,在免除财务顾问费、信息咨询费等一系列费用的同时,在LPR利率基础上进一步下调利率,执行利率低于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平均水平。6月30日铁力市支行利用稳企稳岗基金担保方式,成功向该公司投放贷款685万元,在弥补企业经营资金缺口之余,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铁力市支行负责同志表示,将会继续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机构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为民营小微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