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彦坤一行赴塔城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赛力克)6月28日至29日,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军一行赴塔城地区开展走访、调研。

  期间,杜彦坤与塔城地区党政领导深入对接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出席了农发行新疆分行与塔城地区行政公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新疆华凌肉牛产业科技示范园的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实地考察了塔城市巴克图口岸经济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塔城地区分行营业部一线员工,实地察看了机关办公环境和新建的党建活动室,听取了塔城地区分行工作汇报。

  杜彦坤指出,塔城分行全体干部在地区分行党委的带领下,按照总、分行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业务实现了稳健发展,信贷结构不断优化,贷款质量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有效增强,党建的统领作用也在逐步增强,干部队伍的素质有效提升。下一步,要在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上下真功夫,要厚植主责主业,使业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同时围绕塔城地区“四大”思路做好支持工作。在信贷管理规范化上下真功夫,加强合规文化建设,认真总结分析风险化解案例中的经验和教训,加强执行制度的能力、风险防控的能力和管理制度的能力。在队伍建设专业化上下真功夫,要努力打造专业队伍,掌握专业知识,具备专业素养,体现专业精神。同时,要有创新理念,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创新新模式,努力学习兄弟行成型的业务模式且复制推广,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在党建工作制度化上下真功夫,守规矩、讲修养,抓班子、抓带头,当先锋、做表率,处室带条线、机关带系统,实现党支部规范化、有效化。在驻村工作常态化上下真功夫,驻村工作是“讲窗口、讲平台、讲基地”的工作,驻村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多在工作融合上下功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