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 网银支付服务再升级 支持夏粮收购再发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李龙 徐永刚)批复就是“动员”,开秤就是“命令”,阿克苏地区2020年夏粮收购工作于6月15日拉开序幕。为了确保农户售粮资金及时到账,提升全行支付结算效率,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紧扣本行业务特点,将网银推广工作与信贷资金管理相结合,双管齐下、多措并举,在2019年网银支付粮棉果收购资金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推动网银支付手段再度升级。

  自今年5月份以来,阿克苏地区分行积极谋划夏粮收购支付工作,通过给各粮食购销企业粮站安装网银读卡器、身份核查器等设备,各粮站在支付过程中能直接通过网银读卡器、身份核查系统,自动识别银行卡信息与粮农身份信息的一致性,粮站付款员只需录入过磅数量、收购单价这两项数据,即可通过网银支付系统中的批量支付模块进行收购资金支付,并可实现数据共享,开具收购发票。

  截至6月28日,阿克苏地区分行已累计发放夏粮收购贷款4.4亿元,所有收购资金支付全部使用网银操作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