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绥宁县支行“信贷周会”夯实基础管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李美萱 罗小钰)今年以来,农发行绥宁县支行以“信贷周会”建设为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其纠偏警醒、风险防控、管理提升功效,不断强化全行信贷管理水平。

  该行周会力求精简、实效,每周一上午由主管行长负责召集,信贷部门全员参与,行长定期列席,通过半小时“面对面”交流总结,学习行内制度文件、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

  一是抓学习,提质效。通过学习解读近期重要文件和制度办法,让员工对上级行各项工作管理要求有明确认识,减少操作差错率,从源头上杜绝“事中忙业务,事后忙整补”现象,促进工作质效提升。

  二是勤总结,夯基础。部门主管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讨论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合规经营,不断提升办贷管贷和防控信贷风险的能力。

  三是重落实,促管理。行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安排,具体落实到人到岗,确保各环节“无缝隙”对接,让员工既能“抬头看路”,又能“低头做事”。

  该行信贷周会实施以来,搭建了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了信贷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规范性,有效提升了全行管理效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