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凉市分行7.8亿元贷款支持平凉市智能光电产业园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王杰)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凉市分行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7.8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4亿元,用于支持平凉市智能光电产业园项目(平凉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

  该项目是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1亩,总建筑面积约29.1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契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通过打造平凉光电产业链完整体系,可有效促进平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产业的发展。项目建成后,可吸纳就业人数5000人以上,增加贫困人口就业机会、拓宽收入来源,对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今年以来,农发行平凉市分行聚焦当地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累放各类贷款13.63亿元,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复工及重点企业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线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