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荣获当地人民银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A级机构

  农村金融时报6月19日讯(记者郝飞)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对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度综合评价情况进行通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荣获2019年度综合评价最高评级A级机构称号。

  综合评价内容包括辖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在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金融统计、会计、支付结算、金融科技、货币金银、国库、征信、反洗钱、清算、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业务领域开展工作的情况,重点对各机构业务发展的稳健性状况,依法依规开展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度、准确度,对各项长期工作要求的执行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2019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自觉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认真执行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不断健全完善内控机制,持续提升经营水平,多措并举推进提升年度综合评价工作质效,较好的完成了当地人民银行工作部署。

  2020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各项要求,依法合规经营,持续提高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