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 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速跑

  农村金融时报6月15日讯(通讯员王露露)当前,常态防疫背景下经济社会运行逐步回归常态,生产生活秩序恢复迅速。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充分统筹信贷资源,为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专项贷款3000万元,支持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增产。

  据悉,该公司是随州市本土重点抗疫企业之一,其主要生产的频控器件、微声学器件等电子元器件广泛应用于各类医疗产品,如红外线温度计、检测仪、呼吸机等都是抗疫急需器械。疫情期间,该企业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充足。近期,受国外疫情加深的影响,公司新接订单大幅增加,向上游原材料供应商采购的资金压力也急剧加大,企业复工增产的节奏恐有滞缓。

  该行了解到公司的情况后,立即主动联系,开展尽调,“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快速完成资料收集、报告撰写、系统申报等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调整网络视频审贷会形式,大幅提高信贷审批效率,同时,有效形成防疫企业信贷需求快速响应保障机制,及时为该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助其复工添动力、增产注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