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云梦县支行:发挥“农担贷”的“乘数效应”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柯玉波)为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云梦县支行主动担当,通过推出“省农担贷款”等系列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助力小微企业“满血”复活,为地方经济复苏做好精准融资金融服务。

  该“省农担贷款”产品是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邮储银行云梦县支行和湖北省农业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面向全市涉农企业力推的信贷产品,通过着力推动政银担等多方合作,发挥“乘数效应”,合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促进小微企业贷款提速扩面,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提供有力支持。为当地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云梦县新盛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是湖北省水产局挂牌的省示范养殖基地,也是云梦县当地最大的龙虾养殖基地,目前养殖规模占地530亩,年销售额550万元,可实现净利润近百万元,是云梦县当地农业农村局重点扶持企业,也是邮储银行云梦县支行一直在跟踪服务的客户之一。由于正值龙虾上市之际,此次疫情的发生给该企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客户资金出现困难,该公司急需资金购买大量饲料。邮储银行云梦县支行在疫情发生前就一直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提前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待疫情有所好转后,在掌握原有企业经营信息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到该企业进行资料收集和现场调查,并积极与省农业担保公司保持联系,通过降低贷款利率,减免担保费等方式,快速地为其审批通过贷款100万元,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养殖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采取“一户一策”,通过提高信用贷款比例、降低贷款利率、调整还款方式、无还本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送去金融“及时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