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海县支行助力安置房建设开启“加速度”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陈洁)近日,浙江省宁海县桥头胡街道核心区D地块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混凝土车来来往往,呈现出一副紧张有序的建设场景。

  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推迟复工,项目出现资金短缺,影响了工程进度。农发行宁海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工地一线,认真梳理项目情况,积极对接政府和相关部门,集中力量整理项目资料,做好项目评估和贷款投放工作。经过多方不懈努力,宁海县支行获批宁海县桥头胡街道核心区D地块安置房项目贷款6000万元,并成功投放5000万元首笔贷款。

  该项目复工以来,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加快建设进度。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感谢农发行在这么短的时间就为我们投放了贷款,还申请绿色复工复产通道降低利率。我们要抓安全生产,保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争取早日竣工,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家。”

  今年,农发行将按工程进度进行后续贷款投放,全力做好项目建设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切实保重点,惠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