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阳支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与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曹鹏飞 屈冰)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全民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农发行河南舞阳支行持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图文并茂

  利用新媒体实时传播的优势特点,该行在互联网平台发表了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舞阳县支行“3·15”存款保险、反洗钱知识线上宣传周开始啦!》美文,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存款保险的意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反洗钱的意义、危害、措施等知识等知识,截至目前,阅读量已经突破1452人次。

  宣传海报生动形象

  该行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了存款保险和反洗钱海报架及宣传手册,组织人员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着力普及“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等常识性知识,提高客户洗钱的防范意识,让客户熟悉洗钱的危害和常见手段,掌握反洗钱的具体举措,筑牢社会金融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LED宣传显著可见

  做好人工宣传的同时,该行也充分利用室外悬挂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语,并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上循环滚动播放提炼后的存款保险条例,使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候可以进行学习。

  存款保险与反洗钱知识的持续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该支行员工对此项工作的认识,还宣传了人民普遍关心但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和反洗钱法律法规,有效地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及反洗钱金融常识的认知,为金融机构开展相关存款保险和反洗钱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