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沁阳市支行 到位财政性存款300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李霞 吕五洲)近日,河南省农发行沁阳市支行积极争取地方财政性存款到位3000万元,期限三个月,位居农发行焦作市分行前列。

  新年伊始,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仅用5天时间迅速完成了2000万元抗疫救灾贷款的申请受理、资料审查和贷款发放工作。

  之后,该行又向沁阳市科教园区三校建设项目投放后续贷款1亿元,实现了焦作市分行2020年度中长期信贷投放“零突破”。目前,该行正积极营销沁阳市护城新型农民社区建设项目。

  为尽快扭转存款工作的被动局面,该行上报了《关于争取沁阳市财政性资金存款的报告》。一方面讲清农发行对地方政府及经济发展的贡献,另一方面说明该行存款组织工作的落后现状。存款与贷款投放严重不匹配,已成为制约农发行业务有效发展面临的最大难题,恳请政府及有关部门予以理解和支持。

  4月初,农发行焦作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余自涛(主持工作)到沁阳市检查指导工作,一方面对该行一季度贷款营销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希望该行加大存款组织力度,尤其是要发挥财政性资金对农发行工作的带动作用。

  沁阳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农发行给与沁阳地方经济的支持也给与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农发行工作。沁阳市财政局多方协调财政资金,加大对农发行的支持力度。之后,该行指定专人,紧盯不放,全程跟踪服务,及时研究分析工作进度,妥善解决资金转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