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唐河县支行银团贷款7亿元获政府赞扬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耿朝群)今年以来,河南省农发行唐河县支行动员和凝聚全行力量,切实加强支农资金筹集和中长期项目贷款营销等重点工作,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目前,取得显著成效。该行营销的由唐河县幸福家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贷的《唐河县乡村振兴乡村燃气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融资金额7亿,贷款期限20年,执行利率5.39%,已获省分行审批。

  县行全体员工,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倾情助力全县经济发展支撑点。客户经理及时与发改委等部门沟通,了解项目可研实施方案等,制定融资方案,加班加点积极完善融资项目资料,在较短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了项目申报、上报工作。

  此银团贷款项目从立项、上报,到审批,充分彰显全行员工对全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全行干部员工队伍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素质和本领。

  县政府获知该行上报的7亿元乡村振兴PPP项目已获省分行审批后,特向该行发送《感谢信》,赞扬县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对全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