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在睢县放“大招”:全县10人及以上经营主体均可申领复工复产专项补贴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刘景澎)5月30日,睢县邮政“情系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补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下发了《睢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睢县邮政“情系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补贴活动的通知》。

  据悉,该项补贴是中国邮政履行大型国企责任,支持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复工复产稳定经营,更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门设立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补贴。

  该项补贴在睢县的补贴对象为:5月31日前复工复产、稳定经营3个月以上,实际用工超过10人的中小企业、个体经营者、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民营学校等单位。补贴标准共分为5个档次,分别为用工人数10人及以上,人均工资2000元及以上的单位补贴1000元;用工人数25人及以上,人均工资2000元及以上的单位补贴2500元;用工人数50人及以上,人均工资2000元及以上的单位补贴4000元;用工人数150人及以上,人均工资2000元及以上的单位补贴5000元;用工人数250人及以上,人均工资2000元及以上的单位补贴7500元。

  本次补贴活动申报时间为6月10日前,申报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及员工身份证复印件。从6月份开始,连续3个月稳定经营(需要提供相关资料),10月底前按相应标准发放现金或相应标准120%的生活物资(可自由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