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百色市分行:存款业务迈上新台阶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欧阳梦晗)为改变“重贷款,轻存款”的现状,农发行广西百色市分行抓住贷款营销“夏季攻势”契机,坚持存贷一体营销模式,存款业务实现跨越性发展。近日,百色市分行成功营销存款 13183万元,其中政府债券资金10000万元,非贷客户资金3183万元。

  百色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区行精神,积极开展存款优化工程,将存款营销任务分配到各支行,营造你争我赶的存款组织氛围。按照“一把手”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原则,将营销财政性存款、项目资本金、上下游企业存款作为存款工作突破口,积极与政府部门、企业进行沟通,抓住地方政府新增债券、项目启动的有利契机,有效促进本行存款稳步增加。

  据悉,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百色市分行于5月22日成功揽存非贷客户项目资本金2000万,5月26日成功揽存田阳宾馆改制资金1183万元,5月28日成功揽存2020第三批政府债券资金10000万元。此次存款营销的成功,对于百色市分行资产结构优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百色市分行存款业务的下一步开拓注入了“强心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