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修水县支行 多渠道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戴艳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农发行江西省修水县支行积极组织领导,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安排和部署宣传方案,指定专人负责跟进,各个部门分工协作,统一配合,多渠道、全方位、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立足网点,零距辐射宣传。利用营业厅灯箱、画布及LED显示屏等多媒体工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同时,客户经理、柜面人员,在业务办理和客户服务过程中主动给客户讲解“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知识,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创新形式,强化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等移动媒体方式,编辑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向广大客户推送相关金融知识,开展金融知识“微课堂”,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客户关注度,引导客户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保障自身权益。

  服务大众,定向特色宣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支行审慎开展部分线下宣传,主要通过在企业营销和扶贫工作过程中,向企业、村民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教工作。积极收集社会集中关注的热点问题,运用案例、问答、解读等多种方式展现并传播出来,切实提升作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支行在践行社会责任中良好的社会形象,是支行面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的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支行将继续围绕此次活动的工作要求,持续稳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