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四川沐川县支行:“贷”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刘礼成)日前,地处乌蒙山片区的四川乐山乐通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有“疫情无情农行有情 情系企业保障生产”的锦旗,送达到农行四川沐川县支行行长的手中,以此表达在疫情当中,该支行急时给予提供信贷支持,帮助公司复工复产,走出困境的感激之情。

  乐山乐通混凝土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年,集混凝土、砂浆、五金、交电、建材、水暖器材于一体,承载当地建筑行业的材料需求,其混凝土产品直接供应辖内的建筑企业,拥有下游目标客户8家。由于疫情期间多数行业待产,资金断链,致使购买水泥、砂石、添加剂等原材料受到制约,直接影响上、下游企业有序运转。得知此情况后,为使公司复工复产,该支行立马抽派客户经理上门“巡诊处方”,为公司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并火速将资金投放到位。

  “农行的办事效率棒棒哒!简直出乎我的预料之外,资金就到了公司的账户,不仅解决了我们备料的难题,而且促推了公司复工运行的时限。”公司负责人王曾君说。

  乐山乐通混凝土公司疫情期间在农行获得应急资金支持只是一个缩影。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农行沐川县支行不折不扣落实农总行有关疫后复工复产信贷政策,同时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理念,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纾小微所难。新年伊始,该支行立足“宁肯我们多跑腿,不让企业多跑路”,把“暖冬行动”和“春天行动”“送文化知识下乡”和“送金融服务上门”有机结合起来,组建了以行长为组长,部室、网点负责人参与的“抗疫金融服务小组”,相继深入辖内小微企业,上门发放抗疫助微资料,宣传农行的金融政策,推介农行的助微产品,为小微企业融资开避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了上下游客户供求的难题,赢得口碑。

  据悉,截至目前,该支行相继为10户小微企业及个体经营户发放贷款1150多万元,为抗疫保供,助推复工复产,降低因疫所致的损失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