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资中县支行:发放储备粮油贷款1085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张登宇 刘婕)5月26日,农发行四川省资中县支行向四川资中火车站省粮食储备库发放储备粮油贷款1085万元,用于2020年资中县900吨省级储备油轮换。

  四川资中火车站省粮食储备库是资中县唯一一家具有省级储备粮油承储资格的企业,承担着省市县政府储备粮油购销储及轮换管理业务。此次省级储备油轮换期间,农发行资中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与储备企业沟通,主动参与到轮换的每一个过程中,通过登记核实出入库数量,确保此次轮换储备油数量准确、账实相符,保证库贷挂钩,进一步降低轮换期间资金风险。

  农发行资中县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坚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力支持粮油收储、轮换工作,进一步强化对省级储备粮油轮换工作的管理,切实践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为资中县2020年粮油保价稳供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