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钦州郊区支行 推广“教育e贷”,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5月26日讯(通讯员潘姣姣)针对多数教育机构受疫情影响导致延期开学、收入骤减、资金缺口大、经营困难等突出问题,农行广西钦州郊区支行积极主动对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摸排辖内教育机构特别是民办教育机构的经营现状,及时掌握辖内教育机构受疫情影响情况和金融支持需求,着力纾解教育机构融资难题,助力广大教育机构有序复工复学。

  日前,农行钦州郊区支行抓住钦北区教育局举办民办教育工作座谈会的契机,前往会场宣传推广该行“教育e贷”,现场为30多家教育机构发放“教育e贷”宣传单,并对“教育e贷”支持范围、贷款对象、贷款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担保方式、还款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实时解答各大教育机构的疑虑,使其充分了解“教育e贷”的办理条件和流程,放心大胆地提出融资申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