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人嫌细微 我宁繁琐 打通城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农村金融时报5月25日讯(通讯员洪晓琪,钟怡)2020年初,邮储银行海丰县支行收到了一封来自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感谢信。信中,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海丰县支行在乡居保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宣传周活动和批量开户等工作做出的协助配合,同时对该行辛勤奋斗在城乡居保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的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事实上,海丰仅仅是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打通城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一个缩影,据了解,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作为汕尾市唯一一家受理参保人城乡居保业务的金融机构,承办该市城乡居保项目已有11年时间。自2009年底起,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就积极与人社、财政和社保部门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城乡居保业务顺利开展。11年来,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凭借拥有遍布城乡的54个营业网点的巨大优势,为全市参保人提供了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店小二”形象深入人心。

  “邮储银行的网点在汕尾城乡各角落都可以看到,在这里领取养老金很方便,银行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这是源自一位老大爷质朴的心里话。截至4月30日,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已为全市81万参保人提供参保、缴费、发放、生存认证等其他优质金融服务,今年已累计代发城乡居保72万笔,累计代发金额达4.8亿元。

  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城乡居保业务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邮储银行汕尾市分行将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秉承‘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服务宗旨,争当一流‘店小二’,助力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